幸有君来山未孤

这世间无人渡我,唯我渡我

【长得俊】余生太长(2)

《余生太长》(1)

林彦俊X尤长靖    — 双向暗恋梗 —  小甜文


开坑果然是件心力交瘁的事,因为时间有限。来来回回改动了无数次才最终敲定了这将近1万字

删减了许多想说的故事,也增加自己脑补的小橘X小柚的故事!也许这份定稿依旧不完美,但我认真并且尽力了。

最后感谢每一个读完这篇故事的你!也感谢你们喜欢小橘和小柚!请记得一直守护他们,爱你们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章

 

 

我们或许只有此生,所以我不想遗憾。

 

林彦俊最近超忙,自从上期节目做了队长陪陆定昊他们唱了首甜腻死人的《爱你》之后,林彦俊基本就成了固定队长。要练歌、要排练、要编排自己的表演,还要负责照顾组里的队员。虽然尤长靖在自己的队伍里也有任务要完成,但林彦俊认为这完全不能成为尤长靖不找他的借口。

 

陈立农跟着大家一起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,连续把最新的舞排了三个多小时。他和所有人都累到腿软,陈立农最近心里有事。所以大伙的聊天他没怎么参与,就背靠着镜子默默听。轮到林彦俊把几个冷笑讲完之后,陈立农忽然觉得室内的温度骤然降低。他甚至还怀疑自己是不是听到了木子洋等人嘴里的磨牙声。


林超泽深恶痛绝的捂住自己的耳朵,哭丧的哀叹道:“啊西!林彦俊,这个冷笑话真的是醉了!我求你放过我吧!”


林彦俊自己趴在地上乐呵了半天,看着周围抽搐的脸:“怎么,这个笑话不好笑?”


众人目瞪:“哪里好笑了!”


林彦俊:“可是尤长靖就觉得很好笑啊?”


“尤长靖跟本就是你的捧场王好吧。”林超泽差点要被自己刚喝下去的水给噎死,要知道所有人都知道尤长靖绝壁是林彦俊的播报机。什么时候只要听到尤长靖音调没有克制住,那就绝壁是中了冷艳俊的蛊毒。


“那是因为我们的灵魂彼此默契。”


林彦俊一本正经的解释着。旁边的灵超做出个反胃的表情,木子洋懒洋洋的配合着用尾指在耳朵里转了圈:“所以说,尤长靖不在。可苦了我们唉.....”


“要不我们把队长扔出去,反正尤长靖那组会收留你。他要是不收留你,你就拉着他私奔......”木子洋慢条斯理的挑衅,林超泽在心里默默点赞。不愧是社会我洋哥,林彦俊气场都黑成那样了还能这么的淡定!而他身旁的灵超更是举双手赞成,毕竟自己的哥是必须挺得!全场似乎只有陈立农宝宝满脸疑惑,表示完全听不懂这帮家伙的梗:“你们现在聊什么?你们是在损尤长靖还是在夸他和彦俊哥的关系好?”


“哦,你们看起来好像很闲!还有心情琢磨我的八卦?”


林彦俊用犀利的眼神瞪了所有的人,他现在火气很大!毕竟作为队长就该要求严格,眼下这种不务正业的歪风邪气若不抡刀提斧直接扼杀!莫不是还要给他们捧瓜仔儿?


“闲的话那就继续排练!”灵超和林超泽被林彦俊凶神恶煞的制霸表情吓到瞬间投降,果然队长大人的威严冒犯不得的。


“老大,我们错了!”


“今天很累诶,拜托老大你再让我们休息一下啦!”


“不行,”林彦俊的语气里充满着苛刻,“眼下这个状态离我们的预期都还有差距!”


“这次《Firewalking》是全民制作人投给我们的,任何的松懈都会导致失误。”林彦俊的话点到为止,但他的意思凡在场者都自明白,大家都是好不容易才熬到现在,之后的比赛只会越来越紧张!每个人的人气在后期都很关键,所以不能让自己的粉丝失望!


“所以起来吧。”林彦俊用手拨开自己额前的刘海,声音冷峻的风轻云淡。尽管他也不知道刚才的话到底是说给自己还是说给别人,反正他总是能够轻而易举就将自己剥离出群体的世界。也许他在心里仍有那么一寸地方,驻扎着他的固执、他的执着。


想要证明自己,想要让所有的目光停驻!就像尤长靖总是会在林彦俊面前说:“林彦俊,你在我心里永远都会发光!”

 

“林彦俊,你刚才的走位错了!”林彦俊听到林超泽在看着镜子叫自己。


“哦,sorry!我刚才走神了!”林彦俊抱歉的看看队友们,尽管压根就没人想把他怎么样。林超泽在前面安慰他:“没事的彦俊,那我们所有人再来一遍吼!”


音乐响起,林彦俊点头继续跟着音乐踩节拍。他镜子里的那个男孩尽管拖动着疲惫的肩膀,身体的动作却没有丝毫懈怠,他和所有人一样汗流浃背,眼神却无比坚定地凝视着拼命咬牙的自己。一曲终了,林彦俊站在队伍的最前面低头甩甩早已汗湿的头发,脚下的地板被音响震到热血沸腾。林彦俊停下舞步注视着自己的脚尖,深邃的眉间紧然凝郁。


他很好奇自己刚才在想什么,为什么会分心去想尤长靖?刚才如果不是被那帮家伙调侃,林彦俊觉得自己可能都意识不到这种微妙的想法。明明大家都只是在说调皮话而已。彼此都是兄弟也都是男人,互相嬉皮笑脸点根本没什么。玩笑本身就只是玩笑,当下结束了就不再有任何意义!可气的却是林彦俊发现自己竟然在介意这些玩笑,连他都没有想到自己的固执竟会让自己去介意这样的小事?


 

眼下已是深秋的时节,练习室里的温度却骤热的过剩。可是镜子里的那个人动作却比平时都更用力,目光愠怒充满戾气。林彦俊在镜子里注视着那张面无表情、孤傲冷漠的脸。镜中的那个人是他吗,为什么那么不清醒,林彦俊想?


脑海中似乎有股热气在使劲盘旋。自己想要发泄的有什么呢,林彦俊又想?这感觉就像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脑海中钳制着,吞噬着他的专注。逼迫他去面对那些试图逃避了很久的问题。林彦俊不知道那些令他想要挣脱无声的平和,想要暴露残忍和咆哮的本性的究竟是什么?


林彦俊你究竟在介怀什么呢,是因为不想听那些人调侃你和尤长靖的关系?


可你和他到底又是什么关系?

 

你们是搭档吗?可如果是的话那刚才林彦俊你为什么要沉默?


到底是什么话让你觉得刺耳,是因为听到尤长靖的名字吗?是因为意识到他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吗?是因为即使他不在你身边也依旧阴魂不散吗?

 


可你希望他出现在这里吗?

你希望他出现在你身边吗?

 


林彦俊的眼被脸上的汗水打湿,昏花一片。头顶上的灯光惨白,打射在东南西北面的镜子上刺的眩晕。林彦俊脑子发晕视觉模糊,抬脚的那刻身子一晃,整个人就瞬间失衡跌了下去。

 

林彦俊觉得全身上下都是拆骨般的痛,眼看着刮伤的手腕处蔓延着暗黑的血,他才意识到自己是受伤了。队员们吃力将他扶到墙角,林超泽弯着腰问他需不需要去医务室看看。林彦俊把身子缩在墙角,左手捂住撞伤的后脑,所有人只看见那张痛苦而扭曲的脸。陈立农看着林彦俊的额头止不住的冒汗,却还是极力的克制让虚弱展现在自己的脸上。

 

林彦俊觉得自己可能摔傻了,因为接下来的很长段时间他的大脑都成为了挂机状态。等到他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。人已经躺在了医务室,检查的医护人员已经替他包扎好了手腕,正拿着罐喷雾剂冲着他伤口一阵狂喷。喷雾剂的药效很猛,痛得林彦俊简直都快嗷嗷叫出来。他心想好在尤长靖没看见,不然那家伙的叽叽喳喳的小嘴还不知得嘲笑他多少次。医务的人叮嘱了几句话就去忙自己的事了,林彦俊也不好意思让林超泽他们留下来陪。手里没有手机也没有书,林彦俊因为身上的伤不得不后背朝上的瘫着,他已经无聊的想做俯卧撑了!


等到林彦俊觉得自己都快睡着了,尤长靖才如他所愿的冲进了医务室。林彦俊像僵尸一样卧病在床动也不动,他假装没有听到尤长靖急速的喘息声,假装没有回头看过对方脚步匆忙的跌撞,假装没有注意到尤长靖下意识握着他因为紧张而出汗的掌心。他只是单纯在那人叫他名字时睁开眼回应那双清澈的眼帘,看着自己的影子映在那人深褐色的双瞳。


尤长靖整个人在他身上来来回回,眼帘的目光从眉梢过渡到指尖,再从全身上下兜兜转转,转回入他的眼。他们互相都注视着彼此的脸,却终究是谁也没能开得了口。


最后,林彦俊叫他把自己扶起来!干哑的声音好想起床气时的抱怨:“尤长靖,你怎么现在才来。我都饿了老半天~”


“啊,对不起哦!我忘记替你想这个问题了。”尤长靖的眼珠子茫然地转了转,他当下的脑回路似乎还不够清晰,没有get到林彦俊真正想表达的意思。于是很认真的道歉,他没打算告诉林彦俊。


今天其实是轮到他俩担当【新番】节目主持人的日子,尤长靖专程去给录制组道了歉。那边也不知道林彦俊的事,临产又抓不到替补。只好把所有的镜头都分给尤长靖来扛。


所以尤长靖其实也很疲惫,他也没空去食堂吃饭。录制完整个节目丢掉话筒,就第一时间飞奔到这个人的面前。但林彦俊是个很容易傲娇的人,有时候拿什么理由解释都不听!所以尤长靖无论怎样都会包容他。所以假若林彦俊生气,尤长靖就会去道歉!因为哪怕是对方最无厘头的固执,他也喜欢。

 

“我去给你到食堂打一份吧,这个点儿该来得及。”尤长靖看似仔细的想,视线却回避林彦俊的脸瞟到了墙上的挂钟。林彦俊愠怒的盯着尤长靖逃离的目光,心想你这家伙是白痴吗?


“不要!”林彦俊完全冷酷的驳回:“食堂的盒饭就跟公司一样难吃诶~”尤长靖再次被他的表情凶到,莫名觉得有点委屈。林彦俊却还是觉得不爽,脑子里的热气又开始往上窜。:


“也是哦,刚才陆定昊他们还说好像今天连能打的肉都没有!”尤长靖整个人都很泄气,林彦俊烦躁的用头蹭着床上的枕头。

“而且该死的还没有手机点外卖哦~”

 

说到点外卖,尤长靖恍然才想起那会他和林彦俊还在香蕉的时候。那会儿声乐课几乎每次结束的都要比舞蹈课早,因此尤长靖总是可以在午饭点儿准时撞开对方的练习室,然后大喊一句林彦俊你要去吃饭吗?每每这时候林彦俊总会被他的声音吸引住目光,回头望他的眼睛随即笑出浅浅的酒窝,嘴里抱怨说今天的练习又推迟了。


“那你要不要我吃完给你带一份?”


“不要,盒饭里的菜都是剩的会更难吃诶。”


尤长靖可爱的眼眸滴溜溜的转,看着林彦俊笑嘻嘻的问,“那林彦俊,我们点外卖吧!”


“点什么外卖啊,哥等会儿带你出去吃?”林彦俊潇洒的原地一个旋转,尤长靖扒在门上看林彦俊修直的大长腿帅气的悬空撑起个breaking,起身给他释放一个炫酷的眼神。


“那你要不要等我?”林彦俊自信地问。


然后尤长靖的就会毫无理智的回答,要!

 

尤长靖觉得自己重点【误】,脑子里尽是胡思乱想。想多了又不能当饭吃,林彦俊听着尤长靖莫名其妙的吸了吸鼻子。还以为他是感冒了,回头才发现尤长靖这只小白兔整个人都蔫到不行。

 


“你有心事?”林彦俊其实是敏感的人,只是通常情况下他不太喜欢关注别人的想法。但是尤长靖不一样,林彦俊至今都还记得初见尤长靖的时候。对方还完完全全不是现在的模样,一个圆圆的小胖子怯生生的来到他们中间。自我介绍时不自信的的发音,以及在知道林彦俊也会说闽南语的时候开心到飞起的样子。


明明自己才是年长的哥哥,却偏偏又好骗又好哄。随便给颗糖就能忘记前秒钟刚刚被欺负的委屈。这个人的开心和不开心都太明显了,就连演都不会演!


“没有啊,我只是在想?病号最大,你不想吃食堂那我该给你吃什么呢?你总不能受伤还想节食吧,你又不需要减肥。”


“这样吧尤长靖,我突然很想吃泡面。你去给我买泡面吧?”林彦俊在心底暗暗兴奋了起来,尤长靖的关心让他郁闷了大半天的心情终于所好转。


然而尤长靖却是一脸你神经有病的表情在看他:“林彦俊,你哪跟脑子的筋没搭对呀。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会想吃泡面啊?”

 

“因为很想泡你呀?”林彦俊假装很撩说完这个“土梗”,手掌开始拍在被子哈哈大笑,嘚瑟的结果直接导致后脑勺磕到床栏,已经疼肿的位置再次把他害得惨叫起来。


“那我还想泡我家的西柚嘞!”尤长靖没用多久就反应过来林彦俊又整他,他简直有想把林彦俊直接踢下床:“林彦俊你真是,我不想管你啦!今晚能不能进宿舍你自己看着办吧!”

 

“喂,尤长靖你今天有很凶哦?”林彦俊伸手拉住正要起身的尤长靖,然后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。林彦俊从来没想过尤长靖这么容易生气,他到底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才能把尤长靖气到眼眶发红。

 

“长靖,你生气了?”林彦俊温柔地问。

 

“没生气,我干嘛要跟你这个病号生气。”尤长靖慌忙揉揉自己的眼,他其实想告诉林彦俊。这时候你不应该和我开这种玩笑的。林彦俊,人如果不清醒就容易想太多的你明白吗?


“你坐着吧,我去给你买就是了。”尤长靖想拉开林彦俊,但林彦俊的手掌却突然用力。尤长靖感觉到自己的手背贴着对方粗糙的绷带,余光看到林彦俊手腕上的伤,叹了口气还是没有挣开。

 

“尤长靖,”林彦俊手指微微发抖,连他都不知道这样下意识的紧张动作是为了牵住什么。他知道他和尤长靖之间似乎出现了问题,可他笃定问题百分之百出在尤长靖的身上。他其实很想在这一刻就和尤长靖确定清楚,你到底瞒着我什么?

 

那天晚上周锐告别之后,林彦俊在整个大厂里搜寻了好久才在城堡的天台遇到尤长靖。夜晚拉长尤长靖孤独的影子,林彦俊过去很少注意过尤长靖的背影,因为从来都是那人跟在自己身后。每当林彦俊回头,尤长靖从来都没有背对过他,林彦俊顺着背影去望他。远处是看不尽的远灯和斑斓,他想尤长靖的目光此刻应该在于天边的星辰交汇。


微凉的风从不远的地方传来尤长靖温柔的声音,尤长靖背对着他正在同另外的人说话。林彦俊看不清对方、看不见的尤长靖脸上的微笑是何等温柔,可是他却清清楚楚的听到尤长靖所说的那几句话。

 

尤长靖说:“我只希望你可以帮我保守这个秘密,不要再让第三个人知道了。包括林彦俊。”


“所以,林彦俊还不知道吗?”


“他不会知道的,因为这件事从头到尾就是我一个人的事。”

 


尤长靖说话的时候还是像唱歌的时候那般好听,仿佛将所有的温暖都柔碎在流浪的风里。可是林彦俊觉得,那天晚上尤长靖的声音轻柔的却像是浅浅的哭泣。

 

而他的心,有什么地方很柔软的位置,也在随着它轻轻流泪。

 

他想去问尤长靖是什么让他如此为难,是什么让他不在自己面前觉得快乐。他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,他为什么宁可愿意把这个秘密告诉别人也不愿意同他倾诉。他差点就问出口了,然而话到嘴边却全变成了无奈。


因为问出了口又能如何呢,自己能以什么资格来和他交流呢?背后听人说话本就不是光彩的行为,问了就会有答案吗?


林彦俊在心中反复的问自己,尤长靖瞒着自己的秘密真的重要吗?重要到即使可能会伤尤长靖的自尊,他也要满足这份自私的好奇吗?


他痛恨自己的执念,也痛恨自己的纠结。可是否定的答案在清晰不过,他期望尤长靖坦白的初衷全是为了能让尤长靖找回快乐。


倘若尤长靖不快乐,那起码他不该再让他难过。



尤长靖感觉到林彦俊拉了拉他的手,仿佛幼稚的孩子做了不好的事,撒娇向大人讨好般的模样。


“尤长靖,我们一起走吧。我突然还想吃小面包!”


“你怎么尽想着吃些零食?”尤长靖好气又好笑的低头看他,表情没有了疑惑只是担忧的看着他:“再说了,走不走得医务人说了算吧!”


“管他呢,难道这点事我心里还没个balance的!”林彦俊说着就翻身踢开被子,皱着眉用手捏了捏自己的鼻子:“这房间里老有股酒精的味儿,闻多了睡不着觉。”


“就你处女强迫症泛滥哦~”尤长靖被他逗笑,伸手扶住林彦俊的胳膊陪他走到全时便利店。林彦俊只有单手能拿着泡面,所以尤长靖就帮他拿着小面包。那人一前一后的悠悠走在回屋的路上,尤长靖听到林彦俊突然说。


“尤长靖,咱们现在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?”


“啊?为什么突然要玩这个?”尤长靖手里捧着泡面以为自己耳朵又听错了。


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想了。”林彦俊修长的腿一步步踩过落地的枯叶,他把手里的泡面盒子来回抛在半空中又接住,仰头的时候感觉自己似乎可以看见天涯上的星空。


“不是,两个人能怎么玩儿呀?”


“石头剪子布呀!”


“现在吗,就在这?”


“对啊,输了的话就把你的泡面给我吃。”林彦俊吹角扬起狡猾的笑,尤长靖吓得死死抱住手里的泡沫盖碗:“我才不要嘞,林彦俊你不准抢我晚饭!”



“你赢了我把我的泡面给你怎么样?”


林彦俊继续循循善诱,尤长靖觉得自己真是第一次在这样诡异的氛围里玩游戏,周围没有推搡叫嚷的声音,没有幸灾乐祸的掌声,没有谐谑和嬉笑,更没有任何欢快的感受可言。尤长靖看着自己紧握成拳的石头,再看看林彦俊那只被绷带绑住的手维持着摊开的动作。


“尤长靖!怎么我拿这只手都可以赢你!”


林彦俊捧着碗手指着他哈哈大笑,尤长靖几乎快要炸毛了!这家伙是存心不让他吃饭吗?林彦俊深觉此刻的尤长靖有像只龇牙咧嘴的兔子,毛躁的就想跳起来咬他。


“喂,尤长靖要不再来次!赢了我把我的泡面给你!”


“我要泡面还有你的小面包!”尤长靖又死死抱住怀里仅有的面包纸袋,林彦俊笑这酒窝露出满脸无辜。


“好好好,都给你都给你。”

 

于是第二轮开始了,这一次林彦俊用的依旧是那种受伤的手。他还是维持着布,而尤长靖已经换成了剪刀。这一次,是尤长靖赢了!


“林彦俊,给我泡面”尤长靖不愿多想,从林彦俊的完好的那只手里抢过自己的泡面。林彦俊瞬间两手空空,什么也没说只是笑着继续恳求他要不要再来一次!


第三次,林彦俊的手还是没变!


“尤长靖,你又赢了。”


“林彦俊,你很无聊!”尤长靖觉得自己不该去看林彦俊的眼睛,他赌气撞开林彦俊想要拉住他的手,却在擦身的瞬间错过了林彦俊欲语强咽的目光。


林彦俊在他的身后叫住他说:“是啊,我很无聊吧。我也这么想~”


尤长靖觉得嗓子有些哽咽,他很讨厌这种感觉。因为每次只要这种哽咽的感觉攀爬上来,他所有的歌就都唱不好。


“这样吧尤长靖,刚才的游戏不算数!我不要你的泡面了,小面包也给你。可是第一次你输了,所以但我要罚你问我问题。”林彦俊抬头深吸着凄凄的冷风,语气哭笑中带着自嘲的撂下惩罚。


“罚我问你问题?”尤长靖木然用手指戳了戳自己,回头看着林彦俊前方清瘦的背影开口茫然继续摇了摇头:“林彦俊不懂你要做什么?”


林彦俊转过身,尤长靖看着他那张在月影下逐渐憔悴的脸颊。垂散的发丝隐去那人眼角的落寂。在那支离破碎的目光里,林彦俊回望着他苦笑:“尤长靖,你知道吗?”


“直到刚才为止,你都没有问过我一句难不难受。”


“我现在,是成了可有可无的人吗?”


尤长靖用牙齿咬住自己的拳头,在心底嘲笑林彦俊你怎么什么都懂!尤长靖觉得自己的谎言被揭穿那是迟早的事,毕竟林彦俊那么聪明,而他却是演技拙劣的小丑,什么都藏不住。尤长靖的眼睛哪怕只是看着林彦俊都会出卖自己,所以他才不敢。不敢表露更多的关心,不敢问多问他的伤势?不敢告诉他自己其实早已来过他的身边,可是那么多的人都围绕着你!所以我只敢落荒而逃!


 

尤长靖飞快的抹掉自己眼角飞起的泪花,他甩手扔掉手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晶莹的眼睛里闪烁着潋滟的光:“什么可有可无的人!林彦俊,你是傻子吗?”


“如果觉得痛,不是应该自己说出来吗?”


“难受的话如果自己不说出来,我怎么知道你需要我呢?”尤长靖说完抬手架起林彦俊的胳膊,也不管抬得是林彦俊的哪只手。就野蛮的放到自己肩膀上,林彦俊的头微微触到柔软的发丝,尤长靖的头顶正好挨着他的下巴。


“就好像你始终这么若无其事的走在我前面,我如果不是平日里早把你背影看习惯了!我都不知道你疼的都快已经撑不住了!”


“可是还是被你发现了,不是。”林彦俊把自己挂在尤长靖的背上,看着尤长靖弯着腰去捡地上的东西。他可以闻到尤长靖头发里的香味,味道和自己的一样。

 

“长靖你知道吗,我其实还蛮害怕的!”虽然这听起来很怂,但林彦俊还是决定继续说下去。


“最开始我还想,毕竟是铁打的男人受点伤算什么!可是林超泽他们所有人都很焦虑,我也知道大家在焦虑什么。毕竟从录节目开始前前后后就多少人受伤。所以我就想,作为队长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掉链子。关键偏偏还是这场表演,我们的歌都是饭们为我们选的。她们该会有多么期待,万一我让她们失望了该怎么办?”


“越是这么想,就越觉得浑身都痛得厉害!”



“有些话其实老早就想和你聊,但现在不像过去那么随便了。比如以前在香蕉的时候,屁大点儿的地方我总能找到你。可现在不能这样,偶像在宿舍想找你聊天儿你都不在,去了练习室也发现你正忙。”

 


“林彦俊,你别再说了!”尤长靖不想继续听林彦俊讲下去,这个人此刻连声音都太冷静。冷静到仿佛已经全然分析好了利弊,做好了最坏的打算!可这恰恰是尤长靖最害怕听到的答案!

 


“我其实很早就在想这个问题。尤长靖,你说.....如果有天我们.....都不在相同的路上了。你,我.....我们会疏远吗?” 


尤长靖难以置信的看他:“林彦俊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”


尤长靖整个声音听着都慌起来,林彦俊感觉尤长靖的眼睛好像又要下雨,又或者是他感觉错了,下雨的明明是他的眼睛!:“林彦俊这个想法你什么时候有的,你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?”

 

尤长靖觉得整颗心都揪在一起疼,林彦俊受伤的眼神仿佛是在报复着他的逃避。自打这场诡异的暗恋开始,尤长靖就始终怯懦的东躲西藏。林彦俊不会知道每次当尤长靖靠在他身边,他就仿佛成为他的墙,成为尤长靖那么多年漫长漂泊中苦苦寻觅的避港。

 

只要在林彦俊身边,尤长靖就根本找不到坚强。



“我从来都不觉得这个比赛的结果有多重要。”尤长靖难受到几乎哽咽,眼眶里的泪水着急着就要无处安放。林彦俊却伸出手,环住尤长靖无助的脸旁将他收进自己怀里。温润的眼泪浸在他的胸口,他握着尤长靖轻微颤动的肩膀听他说!



“林彦俊,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当我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,身边会没有你的声音。”



“你知道的我胆小,每次比赛我都会紧张。我怕如果哪天你没有在我身边鼓励我,我会害怕的不知所措。”



“我从来都不觉得结果有多重要,重要的是你.....是你们!是你们最后都能和我在一起!”



“因为没有你们,我不行!”

 


“尤长靖,我听懂你的意思了。”林彦俊低头握着尤长靖的那双手真挚的望着他,尤长靖看不见林彦俊身后的月光,林彦俊脸上的笑容像微风一样荡漾开来,渲染在那张令尤长靖魂牵梦绕的脸上。明明他已经看了无数遍了,可是英俊还是英俊。

 


所有的疑惑,似乎都豁然开朗了。尤长靖刚才的那番话林彦俊听得很清楚,尤其是那句尤长靖因为情绪激动而没有注意到的:

 


“林彦俊,没有你。

我不行!”

 


他拨了拨尤长靖微卷的头发,再次轻轻地把他揽在怀里,嘴唇的气息贴在尤长靖慢慢开始发红的耳根上:“尤长靖,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。”

 

“有人说,我们或许只有此生。”

“所以,我不想遗憾!”


评论(9)
热度(3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幸有君来山未孤 | Powered by LOFTER